朝秦暮楚

守约头号迷妹!

【霸总他前女友重生了】NO.2她只是一个稍微懂点法律知识的可怜女配

        温尔双每每回想起重生前的日子,都觉得自己失智了,待看了系统中录入的小白花视角之娱乐圈逆袭传后,她更是想把白眼翻到天上去。为什么这些小说里凡是和女主有过接触的雄性都会爱上她,然后不计后果帮助她?为什么凡是和女主竞争过的女性都会被她“打脸”,这些不是正常的商业竞争吗?这书标签还有“大女主”三个字,可是这完全就是靠着男人向上爬的菟丝花一朵好吧。

        另外温尔双其实也蛮搞不懂女主的脑回路,虽说李映衡是宣告他的娱乐公司破产了,可是李映衡的衡原集团毫发无损。

        绑定了女主系统的温尔双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智商,为着书中描写的李映衡的双衡娱乐有限责任公司破产这个问题,她专门上官方企业查网站去找了李映衡的信息,她还有点肉痛自己冲了一个企业查年费会员。好在结果果然没有令她失望。

        根据企业查显示的资料来看,李映衡的双衡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大股东是尔雅文化有限公司,而李映衡是尔雅的实际控制人,李映衡利用尔雅来影响双衡,通过多层架构,规避风险,即便双衡破产,按照李映衡缜密的心思和必胜客法务团,他肯定是在双衡公司成立之初就做了验资报告,所以双衡破产财产清算也伤不到李映衡分毫。另外,李映衡名下还有国内多家上市公司的股权,其本身也是衡原集团的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总结下来就是,即便我李映衡的娱乐公司破产,我也是全书最富有的人:D所以温尔双没懂为什么女主会纠结自己的“前途”,然后果断放弃了李映衡,转投男主的怀抱,还美其名曰自己只是事业心强,要做一个努力工作的坚强的新时代女性。而原书对于李映衡的相关描述也只在双衡宣告破产时戛然而止。

        “也许这就是法盲的力量吧,”温尔双开了瓶肥宅水,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感慨,“李映衡根本就不需要我拯救嘛,说不定他只是随便玩玩罢辽。”

        “女主系统检测到宿主任务难度降低,目标更改,载入.....”

         “f**k!”温尔双差点被肥宅水呛到。

         “[任务目标]利用演员身份拯救霸总的双衡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哎呀人家晕倒啦不知道刚刚是不是幻听了耶——”

        “[任务目标]利用演员身份拯救霸总的双衡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任务目标]利用演员身份拯救霸总的双衡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任务目标]利用演员身份拯救霸总的双衡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停!我知道了!”别问,问就是当事人十分后悔,温尔双只想给自己一个大耳巴子,为什么要犯专业病?

        “嘤嘤嘤,演员身份,确实难度系数太大了。”温尔双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重生前拿得出手的作品,大概只有一部沙雕剧数据还能看吧?那部沙雕修仙剧是一部小说改编的,大男主视角,所以自己虽然是女一但是镜头还没有男二多。

        “我真是小可怜。”温尔双点开行程表,那部沙雕剧还需要一年才会开拍,至于行程表上的无逼格的走穴捞金活动,温尔双翻了个白眼,还是先想办法解约好了。

!法律小知识~许多小说对于反派的破产描写往往都是一笔带过,破产之后似乎就会家破人亡,然后文章继续着重的是主角的事业。但是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哟~如果某股份公司或者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破产,只要不是因为股东侵权导致公司破产,公司股东是不会受到牵连的。文中提到的实际控制人,这个概念是指虽然李映衡不是双衡的公司股东,但是其利用尔雅文化投资双衡,能够实际支配双衡行为。至于为什么不直接作为股东,这是因为,李映衡能通过利用股东对公司的有限责任,多层架构以规避风险。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就有,顺丰。王卫是深圳明德持股99.9%的控股股东(即会对股东会、股东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股东),而深圳明德享有61.25%的股权,所以王卫是顺丰的实际控制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