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秦暮楚

守约头号迷妹!

【霸总他前女友重生了】NO.1 我只是遭受降智打击的女配罢辽

黑云翻墨,白雨乱跳。

雨珠打在温尔双肩上,她看见自己的双手正紧紧拉着李映衡的袖子,上面的袖扣是万宝龙的星空袖扣,很好看,也很适合他,她的第一感觉没有错。思及此,她打了个寒颤,抬头看他。

李映衡的眼中沉满阴郁。

他在伞下,她在雨中。两个世界泾渭分明。

“想复合?温尔双,你觉得自己还有什么资本——”

“对不起,打扰了,我失智了,我深知自己配不上您这样邪魅霸道狷狂的总裁,是我痴心妄想,告辞——”温尔双果断抽回双手踩着高跟往回跑,呵,她背后的男人,不过是她逝去的青春。

“嘭”。

李映衡抽了抽嘴角,这女人......是上天派来折磨自己的傻子吗?李映衡和背后撑伞的保镖眼见着失了智的女人甩下高跟鞋不要命的继续往前冲,一骑绝尘。

他慢条斯理地整理了自己的袖口。

“回。”

 

“痛,嘤嘤嘤。”温尔双将伤口清理后,拿着蘸了酒精的棉签在触碰伤口的边缘尝试,至于面无表情喊着的嘤嘤嘤,只是为自己即将面临杀李映衡之痛所作的挽歌。

“等等!”她把棉签一甩,在药箱深处翻出了碘伏。

“Fine,过期一天但是还能用。”温尔双笑眯眯的将碘伏喷在自己的膝盖上。虽然她还很蒙,为什么早该命丧黄泉的自己却又死而复生,重生在了自己作死之路开始的地方,但是重新活一次啊......她摩挲自己的下巴,真好,可以重启人生。这一次她保证不再作死了,做自己世界的女主角吧哈哈哈!!!

“女主系统激活。”

“???”温尔双真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这一听就不是什么好事。这些个系统都坏得很,只是馋宿主的身子罢辽。

“我绝不重蹈覆辙,你死了这条心吧!”温尔双发动自身秘技——法学生的金钟罩·一身正气。

“【重生目标】拯救反派前男友

【任务描述】白颜歌是误入娱乐圈大染缸的小白花,她柔弱、善良,让邪魅狷狂的他,温文尔雅的他......皆倾心于她。而作为各种阻挠她与各类高富帅的友谊的女配们,经常遭受到降智打击,其结局可想而知。为保证世界和平,女配常驻人们心中,本公司特别研发女配系统2.0,本阶段开放‘女配也有女主的春天’。”

“Emmm......小白花吗?还有降智打击啊......”温尔双仰躺在沙发上,“我真惨,真的。我单知道女主柔柔弱弱,会吸引多少狂蜂浪蝶,我不知道原来自己会受到她的降智打击。自打我从大学毕业,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莫名其妙进了娱乐圈,还莫名其妙做出许多奇奇怪怪不像我能干得出来的事。我只是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位为人民服务的好法官,却受到这无妄之灾。”

说来小白花就是外表柔柔弱弱,内在比谁都黑的存在啊,这样想来上辈子她被小白花的迷弟作贱的原因就找着了。只是可惜了李映衡,对小白花百依百顺,结果还落的公司破产清算,偌大一个公司,就栽在小白花身上,这真的说不过去。

“算了,明天再说......”淋了这么久雨,还低声下气,简直是对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现在最要紧的,就是睡一觉。温尔双把室温调高,沉沉睡了过去。

 

注:

碘伏如果过期了杀毒灭菌的效果会差很多,如果是已经过期很久了,千万不要图省事就直接用。
 


 

“我真惨......”,Fine,是引自祥林嫂=w=。
 


  

评论